站内搜索 :

民进濮阳市委会 召开“四新三好”对标提升活动推进会

发表时间:  2020-06-24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6月23日,民进濮阳市委会召开“四新三好”对标提升活动推进会。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会主委何建中,副主委邵中超、赵志敏出席会议。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方元、党派科科长邢兴应邀参加会议。会议由邵中超主持。

四新三好推进会全体照片_副本.jpg

对民进各支部下一步如何推进“四新三好”对标提升活动,何建中强调,一要提高站位不断凝聚共识要充分运用疫情防控这场大考中的鲜活生动教材,加强思想政治引领,组织广大会员深入学习讨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凝聚政治共识,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二要创新载体,丰富活动内容。各支部要结合实际,突出特色,采用集中学习、座谈、研讨等多种形式开展系列活动提高学习讨论活动的针对性。三要对标提升确保活动实效。各支部要确保学习活动质量,把活动成效转化成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履职水平、践行合作初心、担当责任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进一步提高濮阳民进自身建设水平新型政党制度效能

四新三好推进会何建中照片.jpg

市委会秘书长李瑞丽宣读了《民进濮阳市委会开展“‘四新三好’对标提升活动”的总体方案》。

市委会机关全体、各支部主委、部分骨干会员等30人参加会议。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