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何建中出席全市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总结会暨“战疫给我们的启示”学习 讨论活动动员会

发表时间:  2020-05-28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5月27日下午,中共濮阳市委统战部召开全市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总结会暨“战疫给我们的启示”学习讨论活动动员会中共濮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旭东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共濮阳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方元主持会议。

图片1_副本.png

市政协副主席、民进濮阳市委会主委何建中出席会议,就民进市委会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经验做法做了具体汇报,对“四新三好”对标提升活动“战疫给我们的启示”学习讨论活动的认识和打算、脱贫攻坚专题调研等方面情况做了主题发言

黄旭东指出,要持续巩固“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成果,把民主党派“四新三好”对标提升活动与服务全市中心大局结合起来,认真总结主题教育中的一些行之有效的做法,凝练提升为制度机制,逐步形成一套适合自身特点、系统规范、运行有效的制度体系。认真落实各民主党派中央关于加强内部监督工作座谈会纪要精神,进一步完善各项管理制度、规范工作程序、健全工作机制,推动内部监督与外部监督有效衔接、结合,着力提高解决自身问题能力。他强调,今年是打好脱贫攻坚战的收官之年,新冠疫情给脱贫攻坚带来了新的挑战,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要紧紧围绕如何支持打好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总体战,聚焦影响全局的关键节点开展调研,切实提升议政建言实效。要把服务脱贫攻坚作为加强参政党建设的实践载体、作为“四新三好”对标提升活动的有效抓手,用好民主党派智力、人才等资源优势,形成一批高质量调研成果。

民进濮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赵志敏、机关全体同志参加了会议。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