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濮阳市委会召开“战疫给我们的启示”学习讨论活动动员会

发表时间:  2020-05-28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5月28日,民进濮阳市委会召开“战疫给我们的启示”学习讨论活动动员会。市政协副主席、民进濮阳市委会主委何建中,专职副主委赵志敏参加会议。会议由赵志敏主持。

战疫给我们的启示动员会照片.jpg

战疫给我们的启示动员会照片1.jpg

会议传达了5月27日全市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总结会暨“战疫给我们的启示”学习讨论活动动员会精神,学习了《中共濮阳市委统战部关于支持各民主党派开展“战疫给我们的启示”学习讨论活动实施方案》。

何主委照片.jpg

何建中对“战疫给我们的启示”学习讨论活动进行了总体安排部署,并就下一步学习讨论活动的具体开展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站位,增进共识。要求各支部组织支部成员开展深入讨论,凝聚共识,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二要创新载体,抓好落实。结合各支部特点,创新方式方法,丰富活动内容,采取灵活新颖、易于接受的形式,提高学习讨论活动的针对性。三要精心组织,确保实效。各支部要牢牢把握学习讨论活动的方向和导向,确保学习讨论活动质量,并通过学习、研讨、交流,形成有价值的共识性成果。

市委会全体委员、各基层支部负责人、部分骨干会员近30人参加了动员会。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