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洛阳市洛龙区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发表时间:  2020-05-28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洛阳市委员会

民进洛阳市洛龙区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_wps图片.jpg

5月26日,民进洛阳市洛龙区支部召开会议,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由支部主委高小顺主持。

副主委王秋月带领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与会会员一致认为,面对年初的这场新冠肺炎疫情,在中共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全国一盘棋,充分展现了新时代的中国力量、中国精神、中国效率、中国担当。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对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对于团结凝聚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共同奋斗,具有重要意义。

洛龙区支部会员纷纷表示,作为民进会员,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足本职,履职尽责,为加快建设副中心、致力打造增长极,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洛阳绚丽篇章贡献力量。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