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郑州市二七区第一支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表时间:  2020-05-28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2020年5月26日,郑州民进二七一支组织会员通过学习报纸、网络、新闻相关报道相结合的方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学习中,大家对“三个一起”体会尤深。同志们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用“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等“三个一起”对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在抗击疫情期间的境界胸襟、贡献作为进行了高度概括。在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中,大家也深切感受到,在中共郑州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市委统战部广泛动员、科学部署,全市统一战线成员积极投身一线,勇担社会责任,彰显了统战工作的优势作用。   

       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站稳政治立场,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为夺取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作出更大贡献。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