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抗击疫情,河南民进在行动】(126)----民进开封市委会机关学习贯彻省人大常委会关于依法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决定

发表时间:  2020-02-19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开封市委员会

      根据开封市普法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汴普法办〔2020〕1号、汴普法办〔2020〕2号”文件要求,根据全国政协委员、民进中央委员、民进省委常委、河南大学校长、民进开封市委会主委宋纯鹏的工作部署。2020年2月18日,民进开封市委会机关全体工作人员集中学习贯彻省人大常委会《关于依法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决定》。民进开封市委会专职副主委蒋中兴主持学习活动。

1_副本1.jpg

2_副本2.jpg

      在学习了《决定》全文之后,蒋中兴说,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依法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定非常重要,非常及时。《决定》结合全省疫情防控实际,从15个方面对全省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学习宣传贯彻的具体要求。这在当前抗议疫情进入关键时刻,给全省人民更加指明了方向,坚定了信心。民进开封市委会一定会进一步学习贯彻《决定》精神,注重抓实、抓细、抓出成效,坚决克服官僚主义、形式主义。进一步动员民进会员投入到党和政府疫情防控工作大局中,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更多的民进力量。

      民进开封开封市委会高度重视本次学习贯彻工作,全国政协委员、民进中央委员、民进省委常委、河南大学校长、民进开封市委会主委宋纯鹏在第一时间要求在开封民进公众号进行转发,要求全体会员认真学习领会《决定》精神。目前各项工作正在有序推进过程中。

3_副本3.jpg

4_副本_副本.jpg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