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抗击疫情,河南民进在行动】(七十七)---洛阳民进书画界会员用真情创作书画,用作品支持战“疫”

发表时间:  2020-02-10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全国上下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社会各界齐心协力,共同投入到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没有硝烟的阻击战中。洛阳民进书画家们以笔铸剑,泼墨抒怀,用书法支持战“疫”,用画卷讴歌英雄,与全国人民一道共克时艰。

 民进会员、省书协副主席、市书协主席王鸣,洛阳民进开明书画院院长、市美协副主席索铁生,洛阳民进开明书画院秘书长贾真、文化艺术委员会委员袁宏伟、洛龙区支部会员王书成,用心创作出一批主题突出、形式多样、鼓舞士气、振奋人心的书画作品,讴歌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的抗疫工作人员,为抗击疫情提振精气神,传播正能量,表达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携手共同抗击疫情、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

1.jpg

                                                                       明德惟馨(王鸣  河南省书协副主席、洛阳市书协主席、洛阳民进开明书画院名誉院长、)

2.jpg

                                                                      众志成城,天佑中华(索铁生  洛阳市美协副主席、洛阳民进开明书画院院长)

3.jpg

                                                                                                  众志成城抗疫情(贾真  洛阳民进开明书画院秘书长)

4.jpg

                                                  春日锁春阁楼中,远望南山雾迷蒙。岐黄圣手伏魔日,弹冠作歌庆新生。(袁宏伟  民进洛阳市委文化艺术委员会委员)

5.jpg

                                                                              岁时立春,阳刚梅新,同仇敌忾早送瘟。(王书成  民进洛阳市委洛龙区支部会员)

6.jpg

                                                    庚子岁交又逢春,阴风冷雨现瘟神。火雷二神携青囊,斩魔除怪年更新。(袁宏伟  民进洛阳市委文化艺术委员会委员)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