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郑州市委五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发表时间:  2020-01-19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2020年1月18日下午,民进郑州市委五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主委赵学庆,副主委汪德峰、张强,副主委、秘书长李建霞,副主委安惠萍、郭玉兵出席,民进郑州市委会委员、各基层支部主委、专委会主任、副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李建霞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中共河南省委十届十次全会、中共郑州市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民进十四届三中全会、民进省委六届三次全会等重要会议和相关文件精神。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赵学庆代表第五届市委会领导班子作的题为《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 为加快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作出新贡献》的工作报告。通过了《中国民主促进会郑州市第五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决议》。

       会议号召,民进全市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认真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民进十四届三中全会和中共河南省委十届十次全会、郑州市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在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上守正创新,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上担当作为,在中部地区崛起中奋勇争先,为实现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谱写新的绚丽篇章!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总结交流了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并对2019年度先进基层组织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民进郑州市委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向市委会进行了述职,并进行了民主测评。中共郑州市委统战部副调研员、党派处处长杨飞雁,主任科员石林出席领导班子述职测评会议。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