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洛阳市委会召开2019年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发表时间:  2020-01-18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洛阳市委员会

1月17日,民进洛阳市委会召开2019年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民进洛阳市委会主委、洛阳市科技局局长任丽君参加会议并作工作报告,中共洛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庞明新,党派科科长刘晨阳应邀出席会议。会议由专职副主委李文初主持。民进洛阳市委会委员、各专委会主任、支部主委及骨干会员70余人参加会议。

1.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十九届四中全会、民进十四届三中全会、河南省两会、民进河南省委会六届三次全会、中共洛阳市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精神。

任丽君主委作了题为《凝神聚力笃定实干 共谱洛阳绚丽新篇章》的工作报告。任丽君指出,2019年,民进洛阳市委会在民进河南省委会的正确领导下,在中共洛阳市委统战部的指导帮助下,以“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为抓手,认真开展“基层组织建设”主题年活动,围绕“思想建会、人才强会、特色立会、制度管会”目标,打基础、补短板、强弱项,持续加强自身建设,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提升履职能力,在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情民意、社会服务、信息宣传等方面实现了新的突破、取得了新的成绩,各项工作均位于全省前列,得到了民进河南省委会的高度认可。

2.jpg

任丽君强调,2020年,市委会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中共中央、省、市重要会议精神,按照民进十四届三中全会、民进河南省委会六届三次全会部署,全面加强自身建设、重点开展履职能力建设,紧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实现“四高一强一率先”奋斗目标,聚焦“发力都市圈、提升辐射力、打造增长极、形成新引擎”,为推动河南经济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洛阳绚丽篇章不懈努力。

3.jpg

4.jpg

会上,与会领导为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优秀会员颁发了奖牌和荣誉证书。社会法制专委会主任郭磊、西工区一支部主委李娜娜分别代表先进集体和优秀会员作了典型发言。

5.jpg

中共洛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庞明新在讲话中对民进洛阳市委会2019年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洛阳民进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希望。他希望会员们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持续发扬民进优良传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对洛阳发展定位的形势判断、决策部署上来,积极参政议政,履职尽责,以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新”“三好”要求,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洛阳绚丽篇章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