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郑州市委城建环资专门委员会 召开2020年工作安排部署会

发表时间:  2020-01-17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1.jpg

2.jpg

       2020年1月15日,民进郑州市委城建环资专委会召开2020年工作安排部署会,民进郑州市委副主委汪德峰,城建环资专门委员会主任王伟,副主任马喆、周国良、袁素霞、逯祯出席会议,城建环资专门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王伟主任主持。

       会上,王伟主任介绍了新一届民进市委城建环资专门委员会的委员,同时对2020年城建环资专委会的工作作出了安排。专委会全体委员对2020年城建环资专委会的工作计划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最后,汪德峰副主委总结指出,民进市委城建环资专门委员会的委员,是城建环资领域的专家、学者、行业骨干力量。做好专委会工作,履行好参政议政职能,需要做到:一是要“走出去”,多到发达地区调研学习,把优秀的、先进的经验学回来,作为专委会履职提案的方向标。二是要做到“三个结合”,结合民进市委会促进专委会基础工作,结合各行各业促进参政议政能力,结合社会服务、经济服务部促进专委会活力;充分发挥专委会的纽带作用,与各级人大、政协、政府紧密联系,深入考察我市城建环资领域工作,提出有针对性的提案建议,切实反映社情民意。三是要充分发挥委员专长,双岗建功。专门委员会委员应当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基础上,积极参与专委会活动,对专委会提出的提案建议等,依据自身专长,结合先进经验提出合理化建议,确保提案建议能够落于实处,履行参政党职责,为我市国家中心城市建设,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