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郑州民进郑东二支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专题学习交流会议

发表时间:  2019-12-12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1.jpg

2.jpg

3.jpg

4.jpg


   2019年12月11日上午,郑州民进郑东二支在郑州旅游职业学院酒店管理系五楼会议室开展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专题学习交流会议。民进郑州市委会副主委、秘书长李建霞莅临指导,郑州旅游职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民进会员张建军,纪委书记毛艳,宣传统战部部长刘亚东出席了会议。郑东一支主委袁素霞、副主委潘秋分受邀参加座谈会。会议由郑东二支主委王玲俐主持。

   首先,毛艳代表校党委对民进郑州市委会同志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民进郑东二支的工作给与了肯定,强调学校历来非常重视和支持民主党派工作,希望民进会员以此次会议为契机,深刻把握民进成立的初衷和与中国共产党“合作初心”的深刻内涵;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围绕中共中央大政方针和决策部署,积极建言献策,发挥好民主党派参政议政的作用。

   接下来,王玲俐汇报了支部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

在听取完汇报后,民进郑州市委会副主委、秘书长李建霞讲话。她对学校党委对民进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郑东二支的工作给与了高度评价。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她指出民进郑州旅游职业学院支部多年以来有着优良传统,她希望支部在继续做好现有工作的同时,进一步加强与学校统战部门的沟通合作,与郑东一支部手拉手,开拓新时代民进工作的新局面。李建霞还带领大家学习了《民进会史》。

   在刘亚东带领下,大家参观了旅游外语系新建成的豪华“邮轮模拟实训室”并进行交流学习。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