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郑州民进中原二支组织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发表时间:  2019-12-02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2019年11月30日,郑州民进中原二支举行“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学习活动。民进郑州市委会主委赵学庆,副主委张强,汝阳刘笔业传承人、人民日报海外版主任王瑞,民进郑州市委委员闫荣,中原二支主委王鹏参加活动。

       中原二支副主委贾伟巍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王鹏汇报了中原二支2019年工作和金融科技协会项目推进情况。张强作了发言,他指出主题教育活动要深入学习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民主党派是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民主党派成员要充分发挥优势,在各自领域为祖国发展提供高质量建议。

       最后,赵学庆作重要讲话,他强调基层组织建设工作是主题教育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基层组织建设是党派工作重点。基层组织换届后,各支部在新领导班子的带领下焕发新的活力,特别是民进中原二支,主委王鹏是河南优秀企业届代表,带领会员在自己熟悉的经济领域开展了丰富的活动和探索,期待民进中原二支能高标准严要求,不断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结合支部优势,积极参与参政议政工作,双岗建功,体现界别特色。

      中原二支会员纷纷表示,要持续开展学习,积极参加支部活动,按照市委会的要求,找到党派工作和本职工作的结合点,为推动高质量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做出新的贡献!

赵学庆一行还对金融科技协会项目进行了实地考察和调研。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