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郑州市委会召开参政议政专题研讨会

发表时间:  2019-12-02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2019年11月28日上午,民进郑州市委会召开参政议政专题研讨会,主委赵学庆,副主委、秘书长李建霞,市委委员、市政协委员刘雁华,市委委员张俊峰、闫荣,市政协委员王国法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民进中央2019年参政议政年会精神,集中学习了郑州市各民主党派2019年度重点调研课题成果,涉及到医疗、教育、城市管理、文化建设、经济发展等各个方面。赵学庆带领大家逐一学习7家党派的14篇调研报告。通过学习、分析、讨论,进一步拓宽了思路,总结了其他党派调研工作好的经验和做法,通过对比,发现自身存在的问题并及时改进,为更好地推进市委会参政议政工作奠定了扎实基础。

       赵学庆指出,当前“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正深入开展,在下步工作中,要以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指导,强化学习,不断提升会员参政议政能力和水平,围绕中共郑州市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确定的重点工作,扎实开展社会调研,结合党派界别优势,及早选题,为2020年参政议政工作起好头,带动党派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