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平顶山市湛河区支部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发表时间:  2019-11-25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平顶山市委员会

11月23日,民进平顶山市湛河区支部在中共湛河区统战部会议室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会议由民进湛河区支部副主委张晓燕主持湛河区部分会员参加活动。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随后会员们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民进会史、民进名人录等学习材料进行交流研讨

张晓燕结合民进平顶山市委会和中共湛河区委统战部关于主题教育活动工作部署,提三点要求一是重温民进会史,加强传统教育,继承和发民进优良传统,筑牢共同思想基础;二是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不断深化思想共识,准确把握全会精神的实践要求;三是立足实际,全面加强自身建设,为推动我市综合实力高质量重返全省第一方阵贡献智慧和力量。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