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平顶山市三届二十九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发表时间:  2019-11-25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平顶山市委员会

11月22日,民进平顶山市三届二十九次全委扩大会议在市党派会议室召开,再次集中深入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民进平顶山市委会主委李玉洁出席并主持会议。市委会委员及基层组织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由李玉洁主委带领参会人员原原本本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部分内容,随后张连营副主委及部分与会人员依次带学,这不仅能让领学者深化学习,更深刻、更直观地了解会议精神,而且还能让参学人员聚精会神、聆听细记,避免学习流于形式,进一步提升学习效果。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民进河南省委会《关于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通知》和《关于转发<中国民主促进会社会服务工作条例>》等有关文件精神,并对有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强调在会务工作和本职工作中进行实践落实的重要性。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