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洛阳市基层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弘扬优秀传统文化

发表时间:  2019-11-25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洛阳市委员会

1.jpg

11月22日,为进一步推进“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深入开展,按照《民进洛阳市委关于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工作方案》具体要求,民进洛阳市委委员李旸、市直机关一支部主委黄昆峰、二支部主委杨伊音和洛龙区二支部主委张辉及骨干会员一行赴洛阳党建馆、洛阳市廉洁文化宣传教育馆和洛阳家风家训馆联合开展主题教育现场学习活动,集中进行革命传统教育、优秀家风教育和廉洁警示教育,学习弘扬传统文化,突出培育家国情怀,增强廉洁自律意识。

2.jpg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对党和国家领导人等革命前辈的红色家风故事、古今先贤的优秀家风故事等传统文化有了更直观的理解;对从古至今中华廉洁文化的博大精深、中国共产党建党以来的反腐历程和取得的成果有了更全面的了解,进一步坚定了“跟党走”的理想信念、树牢了“廉洁自律”的思想防线、提出了“谈家史、立家规、传家训、正家风”的家风倡议。

3.jpg

此次专题学习,不仅是一次“优秀传统文化和红色文化”相结合的教育活动,更是民进洛阳市委会基层组织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和警示教育”相结合的实践行动。洛阳民进会员将始终不忘“合作初心”,牢守“携手前进”使命,不断增强责任心和使命感,将学习教育激发的正能量转化为履行参政议政职能、做好本职工作的具体行动和实际成果,以“三个奋勇争先”为目标,为共同谱写中原更加出彩的洛阳绚丽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

4.jpg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