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商丘市委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表时间:  2019-11-08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商丘市委员会

424849569_副本.jpg

11月7日,民进商丘市委召开市委会(扩大)会议,座谈学习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民进河南省委副主委、商丘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商丘市委主委李德民主持座谈会。民进商丘市委会委员,基层支部负责人参加了学习座谈。

会上,专职副主委谢倩学习传达了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会人员结合自己的学习和思考,进行了座谈发言李德民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就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作出决定,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强烈的历史担当,为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一步指明了方向,对于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巩固中国共产党的执政地位、确保党和国家长治久安,都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会议要求,各支部和全市民进会员要把深入学习宣传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首要政治任务,与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结合起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个维护,坚定不移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道路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的基础上,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实践创新、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的强大动力和具体举措,围绕中共商丘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大局,找准调研方向深入调查研究不断提升建言献策质量,为推进商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