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洛阳民进会员参加洛龙区统战系统培训班

发表时间:  2019-11-12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洛阳市委员会

10月30日至11月1日,2019年洛龙区统战系统培训班在河南省移民干部培训中心举办。洛龙区各领域优秀党外代表人士及统战专干共36人参加培训。民进洛阳市洛龙区支部主委高小顺,经济委员会委员、洛阳市民间收藏家协会副会长王磊参加培训学习。

洛阳民进会员参加洛龙区统战系统培训班.jpg

培训重点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就中国新型政党制度、“一国两制”的构想和实施等时事热点进行深层次的分析讲解,引导大家从宏观上把握国家形势,感受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学员们先后听取洛龙区委统战部副部长王俊峰作《如何做好统战工作和基层民族宗教工作》的报告;区委统战部副部长郭明明讲解如何做好党外人士和新的阶层人士工作;中共洛阳市委党校王洲教授解读《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丰富的授课内容。

在分组座谈会上,高小顺、王磊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分别就洛龙区委统战部进一步支持民主党派和新阶层代表人士等方面工作进行了交流和探讨,提出意见及建议,并一致表示此次学习,提高了认识、了解了形势、开阔了视野,今后要以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新”“三好”要求,不断提升政治站位,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及水平,按照民进洛阳市委的相关部署,持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洛阳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