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平顶山市三届二十八次全委会议 传达学习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表时间:  2019-11-11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平顶山市委员会

11月8日,民进平顶山市三届二十八次全委会议在市党派会议室召开,传达学习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民进平顶山市委主委李玉洁,副主委高惠珍、张连营及民进市委委员等参加会议。

李玉洁领学了《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说明》,高惠珍、张连营等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

李玉洁指出,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民进平顶山市委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迅速传达学习,要紧密结合“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以新担当新作为助推平顶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上,通报了主委会议研究通过的有关事项。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