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河南大学总支委员会顺利完成换届

发表时间:  2019-11-08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开封市委员会

      2019年11月7日,民进河南大学总支召开换届大会。全国政协委员、民进中央委员、河南大学校长、民进开封市委主委宋纯鹏,中共开封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徐莉,中共河南大学党委副书记雷霆,中共河南大学党委统战部部长李文山,副部长于红英、王春晓,民进开封市委专职副主委蒋中兴,九三学社河南大学委员会主委张璟慧,民进开封市委秘书长刘红涛等近30人出席会议。会议分别由汪基德和郭善兵主持。

1_副本.jpg

2_副本.jpg

3_副本.jpg

4_副本.jpg

5_副本.jpg

6副本6.jpg

      会上,宋纯鹏代表民进开封市委首先致开幕词。接着,雷霆、徐莉分别代表中共河南大学党委和中共开封市委统战部作了讲话,张璟慧代表其他民主党派等致贺词。民进河南大学总支第四届委员会主委汪基德作工作报告,他总结回顾了过去五年民进河南大学总支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蒋中兴宣读了《关于民进河南大学总支委员会换届报告的批复》。民进河大总支第四届委员会委员李武营宣读《选举办法》,民进河大总支第四届委员会副主委王艳芳介绍候选人基本情况。经选举,刘昂、安国勇、郭善兵、徐括喜、徐博等五人当选为新一届民进河南大学总支委员会委员。接着,蒋中兴主持召开了新一届民进河南大学总支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安国勇当选为主任委员,郭善兵、徐括喜当选为副主任委员。蒋中兴宣读了委员分工。安国勇代表新一届委员会做表态发言,表达了对各级领导、总支会员的感谢以及继续做好工作的决心。

7_副本.jpg

8_副本.jpg

9_副本.jpg

10_副本.jpg

11_副本.jpg

12_副本.jpg

13_副本.jpg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