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焦作市委召开二届五次全委(扩大)会暨主题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

发表时间:  2019-11-07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2019年11月6日下午,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河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推动“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扎实开展,不断凝聚思想共识,汇聚广大会员智慧力量, 民进焦作市委召开二届五次全委(扩大)会暨主题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民进河南省委副主委、民进焦作市委主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乔学达出席会议并作主题教育专题辅导报告。民进焦作市委副主委曾旗、李开贞,市委会委员刘宝林,副调研员焦宝红出席会议,各支部、专委会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191107092734_副本.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近平总书记9月16日18日在河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民进十四届中央常委委员会第八次会议精神、民进省委六届十次常委(扩大)会议精神、中共市委书记王小平在全市统一战线庆祝新中国成立和多党合作制度确立7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听取了各支部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汇报。

微信图片_20191107092744_副本.jpg


    乔学达围绕“四个自信”、“两个维护”等方面,为大家作了一堂生动的主题教育辅导报告。他希望,各基层组织和全体会员要坚持学原著读原文,要把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相结合,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不断增进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与中共焦作市委同心同向、同力同行、同频共振,真正成为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为助推焦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民进智慧和力量。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