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郑州市委召开领导班子主题教育专题学习(扩大)会议

发表时间:  2019-10-14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11.jpg

        2019年10月13日,民进郑州市委领导班子主题教育专题学习(扩大)会议在南水北调干部学院召开,民进市委主委赵学庆,副主委张强,副主委、秘书长李建霞参加会议。

      22.jpg

       首先,赵学庆带领大家全文学习《习近平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张强和李建霞分别带领大家学习了《蔡达峰:为新时代改革开放伟大事业凝心聚力》和摘要学习《习近平:提高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水平更好凝聚共识,把人民政协事业发展好》《汪洋:统一战线过去是、现在是、将来仍然是党的事业取得胜利的重要法宝》。

33.jpg

       在交流中大家一致认为,新中国成立以来的70年,中国共产党带领包括各民主党派在内的全国各族人民,筚路蓝缕、砥砺前行,实现了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充分证明了只有中国共产党有能力和魄力救中国、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南水北调工程经过几代人的接力传承,胜利完成了新中国第一代领导人毛泽东的伟大梦想,充分证明了我国政治制度的优越性。我们作为新时代的民主党派成员,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积极投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事业中去。

       最后,赵学庆指出,目前民进郑州市委正在全面推进“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要按照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标准要求,加强思想建设和组织建设,推动主题教育活动不断取得新实效,在弘扬优良传统中凝聚政治共识,在加强思想交流中深化政治共识,在参与社会实践中巩固政治共识,努力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和解决自身问题能力。 

参加南水北调骨干成员培训班的市委委员、支部主委参加扩大会议。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