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许昌市委召开委员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蔡达峰主席“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会讲话精神

发表时间:  2019-10-14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1340060851.jpg

        2019年10月12日下午,民进许昌市委召开委员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蔡达峰主席“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会讲话精神。市政协常委、民进许昌市委专职副主委黄新杰,襄城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副主委田秋琴,市委会秘书长陈明超,市委会委员褚东敏、罗建军及部分专委会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黄新杰副主委原原本本领学了蔡达峰主席在“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会上的报告。田秋琴副主委领学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时重要讲话精神和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要扎实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在主题教育活动中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要站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用心用情感悟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深刻内涵,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强烈的使命感抓好学习、贯彻和落实。要紧紧围绕中共许昌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聚焦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问题和群众关注的重点难点问题,充分发挥优势,积极建言献策,努力为许昌“智造之都、宜居之城”建设贡献许昌民进的智慧和力量。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