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平顶山市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 考察调研河南时重要讲话精神

发表时间:  2019-10-12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平顶山市委员会

10月11日,民进平顶山市三届二十六次全委扩大会议在市党派会议室召开,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时重要讲话精神,安排部署“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等工作。民进平顶山市委主委李玉洁,副主委高惠珍、张连营,民进市委委员、基层组织负责人及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等参加会议。

李玉洁首先传达了民进河南省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时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并带领与会人员进行了集中学习。随后,由高惠珍、张连营等分别领学了主题教育会史学习资料部分篇章,回顾民进光荣的历史,回忆了民进老一辈的光辉事迹。

李玉洁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对于开展主题教育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我们要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实质,紧密结合主题教育,通过深入学习和重温民进会史,使广大会员对民进初心有更深的体会和认同,对与中国共产党“携手前进”有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她对基层组织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要求,推动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二是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形成贯彻落实的具体举措和行动方案。三是要按照民进市委的具体要求做好统筹规划和部署安排,把工作落细落实,以工作成效检验学习成果。

会上,还对社情民意、提案工作、送教活动和会员发展等工作进行了安排。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