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安阳民进各支部积极开展 “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发表时间:  2019-09-24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安阳市委员会


民进安阳市委会自开展“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以来,各支部迅速行动,积极响应动员部署,相继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主题教育活动。



民进殷都支部和市直一支部在市委会召开动员部署会当天下午,就第一时间联合开展了学习传达会,加强了支部之间互相学习交流;龙安支部赴龙泉中心小学组织了捐赠助学活动,用实际行动彰显“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的信念;市直二支部邀请安阳民进原主委金耀林同志为会员讲解安阳民进创建会史及民进的优良传统,并且组织会员一起参观安阳古城复兴仓巷街的优秀成果,激励会员为安阳发展更好地建言献策。


各支部在学习活动中,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同时,认真学习贯彻民进安阳市委会“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精神。通过热烈讨论,畅谈学习体会,进一步提高了政治站位,凝聚了思想共识。会员一致表示,要把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与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等重大活动相结合,与自身工作相结合,积极履行参政议政和民主监督职能,扎扎实实搞好主题教育活动,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奋发的姿态投身安阳发展新征程。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