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河南省委秘书长李远莅濮 调研红色旅游资源

发表时间:  2019-09-06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9月6日,民进河南省委李远秘书长一行莅濮,就濮阳旅游资源方面进行调研。中共华龙区委统战部部长张民英、民进濮阳市委副主委邵中超参加了调研活动。

调研1.jpg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濮东龙湖广场东干城会议旧址、清丰单拐冀鲁豫抗日根据地旧址等地。了解到冀鲁豫边区参议会议在边区民主制度建设上的重要意义。在参观冀鲁豫军区纪念馆、中共中央北方局旧址、冀鲁豫军区第一兵工厂旧址时,通过聆听讲解员讲解,观看丰富的史料和鲜活的实物,大家重温红色历史,深刻感受红色文化洗礼。

调研4.jpg

调研3.jpg

    调研中,李远对我市红色旅游的发展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濮阳历史悠久、红色文化厚重,要深入挖掘和利用好濮阳丰富的红色旅游资源,把红色文化优势、资源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积极推进红色文化与旅游、民俗、教育等融合发展打造濮阳红色旅游品牌助推城市经济快速发展。

调研2.jpg

    民进濮阳市委秘书长李瑞丽、华龙区支部主委李瑞典、副主委于立刚等参加了调研活动。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