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南阳市委会召开作风建设及参政议政工作推进会议

发表时间:  2019-08-18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南阳市委员会

05.jpg

8月16日下午,民进南阳市委会召开作风建设及参政议政工作推进会议。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肖庆玲,副主委胡云丛、李存,委员周文峰、谢涛、李小海、赵跃平等出席会议。

03.jpg

会议由肖庆玲主持,胡云丛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政党制度的重要论述,李存宣读市委会关于开展作风建设活动的实施方案,周文峰宣读市委会对2018年度参政议政成果和个人的表彰。会上,与会会员按总支分组,围绕作风建设、参政议政、组织发展等工作展开热烈讨论,随后各总支代表作表态发言,纷纷表示将严格按照市委会工作部署,认真开展作风建设,务实参政议政,确保年度“五个一”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肖庆玲在讲话中强调,作风建设是今年工作重点,各总支支部要结合“五个一”年度工作要求,认真细化工作台账,积极完成工作任务,扎实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跟党走 南阳民进在行动”等系列活动,引导会员从思想上入会、从灵魂上入会,以实际行动为组织争光添彩。各基层组织领导班子要认真对照反思“软、弱、虚、浮、庸、懒、散”等问题,以自我革新的勇气、创新的办法、有效的手段,整顿会风,营建真抓实干、风清气正的作风环境。全市会员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积极参与会内活动,认真履职尽责,有心、有为、有果,为南阳高质量建设大城市作出应有的贡献。

南阳民进各基层组织负责同志和部分参政议政骨干会员共50余人参加了会议。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