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洛阳市委传达学习全市党外人士座谈会精神

发表时间:  2019-08-11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洛阳市委员会

传达学习党外人士座谈会精神.jpg

810日,民进洛阳市委召开支部负责人、专委会主任及骨干会员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了中共洛阳市委86日召开的党外人士座谈会精神。会议由民进洛阳市委副主委王金华主持。

会议通报了上半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及中共洛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娄会峰在会议上的讲话。

会议指出,全市党外人士座谈会的召开,充分体现了中共洛阳市委对统战工作和党外人士的重视,民进洛阳市委各级组织要认真学习领会座谈会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洛阳民进各基层组织要引领会员强信心、凝共识,坚定不移跟党走,进一步提升站位、认清形势、凝聚共识,紧紧围绕中共洛阳市委全面深化“9+2”工作布局,立足本职工作和会员责任,积极建言献策,为执政党助力,为国家尽责,为人民服务,为加快洛阳转型发展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