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平顶山市委到鲁山县书协开展书画交流笔会

发表时间:  2019-08-09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2019年7月30日,民进平顶山市委组织书画家到鲁山县书协开展书画交流笔会活动,民进平顶山市委主委李玉洁参加活动。

书画家们挥毫泼墨,以书画形式纪念建国、政协成立70周年,以书言志,以画传情,回顾了多党合作事业的光辉历程,讴歌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事业和政治协商制度取得的伟大成就,描绘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美好未来。现场即兴创作的六副书法作品留赠给平顶山开明书画院。

李玉洁首先感谢鲁山县书协对平顶山开明书画院的支持和帮助。她希望民进平顶山开明书画院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交流,互相学习,增进友谊,充分发挥民进书画界优势,为民进事业,为新时代多党合作事业做出积极贡献。 

 鲁山县书协主席王树涛,平顶山开明书画院院长马青春,河南城建学院教授、民进平顶山市委委员邵国金,平顶山开明书画院副院长兼秘书长李晓辉和鲁山县书协部分人员等参加活动。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