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郑州民进经济届会员联谊会第一届第三次会长(扩大)会议圆满召开

发表时间:  2019-08-08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图片4.png图片5.png图片6.png

       2019年8月3日上午,郑州民进经济届会员联谊会第一届三次会长(扩大)会议召开。河南民进经济届会员联谊会会长张民服,民进郑州市委主委赵学庆,副主委汪德峰、张强,副主委、秘书长李建霞,联谊会会长韩跃军以及联谊会副会长、秘书长等三十余人参加会议。韩跃军主持会议。

      首先,张民服会长致词,他对郑州民进经济界联谊会在社会服务、精准扶贫、参政议政等工作中积极作为、取得成绩表示肯定。在下一步工作中,希望郑州民进经济界联谊会继续发挥优势,展现民进经济界会员良好风采,同时积极对接外地市的经济界联谊会,为经济界会员提供更多互动交流合作的机会。

      2019年上半年联谊会执年会长王鹏做工作总结。上半年联谊会紧紧围绕民进郑州市委会的中心工作,积极推进经济界联谊会的各项工作,主动联谊河南省民进经济界联谊会,整合资源,并通过发挥平台优势,相继开展了政策讲堂,参与成立了“列子文化”慈善基金、赴泉舜集团参观座谈交流、赴登封市唐庄镇寺沟村开展扶贫等系列活动,希望用服务带动发展、回馈社会,用服务提升郑州民进经济界联谊会的价值,提高民进郑州市委会的社会影响力,努力为郑州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中进行了执年会长交接仪式。2019年联谊会下半年执年会长郑延召汇报联谊会下半年工作安排。

     最后,民进郑州市委主委赵学庆作总结讲话,他对联谊会上半年的工作予以肯定。同时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号召大家正确认清经济形势、增强信心、坚定信心。聚焦重点目标任务,发挥优势、献计出力。正确对待发展道路上的困难挑战,勇于担当、尽心尽责。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做好企业高质量发展调研工作,积极参政议政,扎扎实实推动郑州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议期间还批准通过了5名新理事会员入会申请,并对联谊会承接的调研课题进行了交流和问卷调查。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