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郑州市委就年度重点调研课题召开专题座谈会

发表时间:  2019-07-11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2019年7月10日,民进郑州市委就年度重点调研课题《关于我市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相关支持政策的调研》召开座谈会,民进市委副主委、秘书长李建霞主持,调研组成员郑州民进经济界会员联谊会副会长张书占、李火箭,秘书长张书国,副秘书长李姳慧参加座谈。会议专门邀请郑州大学商学院教授王超美参加并给于专业上的指导。

       调研组成员从我市民营经济发展的宏观背景、发展态势、遇到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了交流,就如何开展社会调研、如何结合郑州市委市政府当前中心工作交换了意见,提出了有建设性的实施方案,为调研任务的开展打下了基础。

       李建霞强调,每年的重点调研是各民主党派发挥人才优势和界别优势的大好时机,是参政党义不容辞的责任,也是广大会员彰显才能的广阔平台。希望调研组能够认真谋划、科学选择切入口、把握好调研的各个时间节点,圆满完成调研任务,为市委市政府决策提供有力参考。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