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开封市龙亭支部组织文化考察活动暨召开文化交流会

发表时间:  2019-07-08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开封市委员会

      2019年7月7日下午,民进开封市龙亭支部组织会员参观考察以“弘扬宋瓷文化,学习官瓷技艺”为主题的宋煌官瓷产业园区。活动在浓郁的田园氛围里并具有宋韵的建筑中拉开了帷幕,首先由支部骨干会员(宋煌官瓷负责人)朱季给大家就企业发展情况做了介绍并带领大家参观了官瓷制作流程。

1_副本.jpg

2_副本.jpg

3_副本.jpg

      接着,由支部主委丰智利召集大家举行座谈会,通报了支部上半年的活动情况并传达了市委会关于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最后支部会员11人就支部下半年的工作都发表了各自的意见,并对本次活动的形式和主题赞扬有加,收获很大。同时表示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多多关注党派工作,为民进开封市龙亭支部的发展做出每一个会员应有的贡献!

4_副本.jpg

5_副本.jpg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