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郑州市委2019年上半年信息宣传工作成果初显

发表时间:  2019-06-21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11.jpg1.jpg

       2019年,在民进郑州市委领导班子带领下,民进全市各级组织积极开展各项活动,创新方式方法,为社会服务、理论学习、参政议政等各项工作搭建好的平台,积累了大量宣传素材,完成了一批优质信息稿件。

       截止2019年6月20日,民进郑州市委在民进中央网站发表信息20篇,根在中原(河南)发表信息3篇,根在中原(郑州)发表信息30篇。尤其是由李建霞、刘雁华、张玲联合撰写的《切莫让网络学习流于形式》被《团结报》刊登,由张书国撰写的《郑州民进经济界联谊会助力“列子文化”传承发展》被《人民政协网》采用,实现了郑州民进信息宣传工作的重大突破!

       以上成绩的取得是全市30个基层支部共同努力的结果,充分展示了郑州民进基层组织换届以来的良好态势,市委会号召大家继续保持当前的工作热情与干劲,一鼓作气,充分展示省会城市民进组织实力,在基层组织建设主题年活动中再创佳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多党合作制度确立70周年献礼!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