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濮阳市委 参加民主党派市委工作交流会

发表时间:  2019-06-20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6月19日,民进濮阳市委参加市委统战部开展的民主党派市委工作交流会。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方元、市纪委监委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组长刘长云出席会议。民主党派工作科科长邢兴主持会议。各民主党派机关人员参加会议。

20190619180730056_副本.jpg

会上,王方元副部长听取了各民主党派机关人员对2019年上半年工作及下半年工作计划的汇报。民进市委秘书长李瑞丽代表民进市委发言,总结了上半年重点工作,畅谈了下半年的工作安排,并对民主党派机关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方元提出三点意见:一是统一思想,提升站位,汇聚我市多党合作事业新发展磅礴力量。要抢抓机构改革统战队伍不断壮大、力量不断增强、作用更加凸显的历史机遇,推进我市多党合作事业实现新发展。二是站位全局,争创一流,同心谱写濮阳出新出彩新篇章。要明确定位,坚持做“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要担当实干,高质量参政议政;要争创一流,培育叫响的“同心”实践品牌。三是振奋精神,明确导向,打造统一战线大家庭良好外部形象。要注重学习,提升能力素质,开展好同创省级文明单位(标兵)单位活动,树立统一战线良好形象。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