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洛阳会员参加民进河南省社会服务工作骨干培训班

发表时间:  2019-06-17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洛阳市委员会

1.jpg

610日至615日,民进洛阳市委副主委王金华、市委会秘书长张萌、文化艺术委员会主任张建、瀍河区支部主委李豫及涧西区二支部主委李娜娜5赴南水北调干部学院参加为期5天的民进河南省社会服务工作骨干培训班。

2.jpg

河南省政协常委、民进河南省委专职副主委朱彤晖,民进河南省委秘书长李远出席仪式,并与南水北调干部学院副院长孙林儒一同为培训班授班旗。民进河南省委社会服务处处长孙浩主持开班仪式,来自民进全省各地市百余人参加了开班典礼活动。

此次培训精心安排了课堂教学、现场教学、体验教学等丰富多样的教学内容。培训期间,学员们仔细聆听了《南水北调精神及时代价值》、《探讨古代官德文化做到忠诚干净担当》、《乡村振兴战略与精准脱贫攻坚》等专题讲座;先后在花洲书院 南水北调中线工程渠首大坝、丹江湿地保护区及内乡县衙等地进行了现场教学,观看了《丹水情》豫剧--南水北调移民剧

通过此次培训,参训人员多角度、多层面、全方位感悟南水北调精神,感受到淅川人民舍家为国的伟大移民精神,学习南水北调工程中广大党员干部忠诚担当、创新拼搏的毅力和干劲。进一步对“人民至上,协作共享;忠诚担当,克难攻坚;顾全大局,爱国奉献;艰苦奋斗,创新求精”有了更深刻地理解。

3.jpg

洛阳参训会员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南水北调精神为激励,克服艰难险阻,勇于迎难而上,努力做忠实传承者、坚定践行者,把学习弘扬南水北调精神与履职尽责及本职工作相结合,努力提升五种能力,积极参政议政,为洛阳经济社会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