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郑州民进金水五支组织参加井冈山学习培训班

发表时间:  2019-05-31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11.jpg

22.jpg

      33.jpg

55.jpg

        2019年5月19日,郑州民进金水五支主委时和军、副主委陈文利、会员花玉荣、贺敬茹、张俊锋参加了金水区委统战部组织的民主党派到中国革命的摇篮――第一块红色革命根据地――天下第一山井冈山,进行为期一周的学习革命先烈、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井冈山精神学习培训。

       期间,民进会员认真听讲,尤其是井冈山革命斗争历史和习近平总书记的治国理政理念;现场教学中,学员们沿着革命先辈的足迹步步追寻,一幕幕感人的场景印入脑海;互动教学,和红军后代面对面交流,听他们讲祖辈们的光荣故事;激情高昂唱红歌,在嘹亮的歌声中感悟昂扬的革命斗志和饱满的革命热情。

       一次井冈行,一生井冈情,井冈山的五天学习,使学员们学到革命先辈的崇高理想信念,不怕牺牲、奉献一切的精神,学员们纷纷表示要以此为起点,带着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回到本职工作岗位上,紧跟共产党的步伐,发挥界别优势,为早日实现伟大的中国梦做出新的贡献!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