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开封市委举行2019年入会积极分子座谈会

发表时间:  2019-05-29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开封市委员会

      2019年5月29日,根据全国政协委员、河南大学校长、民进开封市委主委宋纯鹏的工作要求,民进开封市委举行2019年入会积极分子座谈会。民进开封市委专职副主委蒋中兴为入会积极分子作专题辅导。

1_副本1.jpg

2_副本_2.jpg

      蒋中兴介绍了中国民主促进会会史以及开封民进的基本情况,对民进性质、职能进行阐释。他代表宋纯鹏主委对入会积极分子提出了四点具体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政治学习。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会章会史,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二要按会员的标准履职尽责。积极参政议政,并利用自己的特长,尽自己所能,为社会服好务,为开封民进做贡献;三要做好本职工作。争取成为本单位、本行业的先进,为民进争光,实现“双岗建功”;四要积极参加会市委及支部组织的活动。

  参会的入会积极分子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座谈学习,进一步加深了对民进的了解,更加坚定了加入民进组织的决心。在今后工作中一定会更加努力,业务上精益求精,政治上积极要求进步,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民进会员,在更大的政治舞台上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为民进增光添彩。

3_副本3.jpg

4_副本4.jpg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