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濮阳市委组织骨干会员 参加民进全省参政议政培训班

发表时间:  2019-05-23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民进濮阳市委长期注重人才队伍建设,2019年以来,加大力度,注重骨干会员培养,陆续召开“两会”精神座谈会、参政议政工作专题会议、基层组织建设工作会议等,积极推荐骨干会员参加民进省委、统战系统举办的学习培训,不断提升会员参政议政能力和水平。

1557972368345077117.jpg

5月15日21日,民进河南省委在河南省社会主义学院举办参政议政培训班,来自河南民进市级组织和省直基层组织参政议政骨干会员80余人参加本次培训。民进濮阳市委秘书长李瑞丽、市直三支部王文新、丁善磊、华龙区支部孟润参加了培训。

1558313616032023261.jpg

培训期间,大家系统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解读》《新时代参政议政》《中美贸易战的深层逻辑》《统战基础知识及调研报告写作》等课程,并对如何撰写零讯、政协提案写作有了较深刻的认识。通过聆听高层次的讲座,学员们受益匪浅,对进一步明确自身责任和履行参政职能具有较强的指导意义。在期间的建言故事会上,李国岭等参政议政会员代表从不同角度介绍各自履职经验,分享提案故事。李瑞丽结合工作实际作了发言,畅谈自己对参政议政的感悟体会,与其他会员进行现场学习交流。

64e91bfc8e3e6f46349047913ea80ba_副本.jpg

通过此次培训,学员们更加深入了解到参政履职的内容和形式,有效提升了参政议政能力素养,进一步增强了民进会员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