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许昌市建安总支委员会召开支部成立大会

发表时间:  2019-05-22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为加强和改进基层组织建设,提升基层组织建设工作科学化水平,2019年5月19日上午,民进许昌市建安总支委员会召开支部成立大会。许昌市政协常委、民进许昌市委专职副主委黄新杰,中共建安区委统战部党派科长李运恒出席会议建安总支25名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建安总支主委常淑平主持

1.jpg

总支副主委马大勇宣读了《民进许昌市委关于同意建安总支成立四个支部委员会的批复》,总支副主委赵邵良对支部会员划分情况进行了说明。

2.jpg

大会通过民主选举的方式分支部分别选举产生支部委员3名在随后召开的各支部委员会议上,王超当选为民进许昌市建安总支一支部主任,李雅琪当选为二支部主任,黄丽萍当选为三支部主任,马艳为当选为四支部主任。

3.jpg

 黄新杰副主委指出,民主党派的活力源泉在基层组织,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是增加基层组织活力,加强凝聚力的保障,希望新当选的支部领导班子,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综合能力,按照中共建安区委统战部和民进建安总支的安排部署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带领支部会员积极开展各工作,为建安区经济社会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4.jpg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