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驻马店市委参加重点提案办理协调会

发表时间:  2019-05-21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驻马店市委员会

    民进驻马店市委于四届三次政协会议提交的190号提案被市政协定为重点提案,由政协副主席郑玉林亲自督办。5月21日上午,市政协召开190号提案办理协调会,协调会由市政协提案委、市政府督查办公室、提案人民进驻马店市委、提案主办单位驿城区政府、提案协办方中原银行驻马店分行参加。民进驻马店市委秘书长陈海珍,市委委员耿书霞参加会议。


52111.jpg


    市政协190提案《整合闲置资源,扩大驻马店市幼儿园办学规模的建议》是民进驻马店市委经过充分调研基础上形成的一个关于民生的集体提案。案由是驻马店市幼儿园是我市的一所普惠性省级示范性幼儿园,近年来,随着计划生育二胎政策的放开,适龄儿童不断增多,现有园已经不能满足当下爆满的生源,建议整合中原银行的闲置资产,扩大市幼儿园的规模,解决幼儿入园难问题。


52121.jpg


52131.jpg


    民进驻马店市委介绍了提案的背景、内容与办理要求,驿城区政府负责人汇报了提案办理的进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与困难,中原银行负责人也说明了闲置资产的情况及下一步如何配合办理此提案的态度。双方本着为民生着想,为教育发展的情怀,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与协商,交换意见,形成共识,共同探索解决问题的办法和途径。就下一步提案办理情况,民进驻马店市委还将继续关注和跟踪,积极推进此提案的办理,为我市的学前教育献计出力。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