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开封市委召开机关工作会议

发表时间:  2019-05-20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开封市委员会

      2019年5月19日,民进开封市委召开机关工作会议,全国政协委员、河南大学校长、民进开封市委主委宋纯鹏主持会议并讲话,民进开封市委专职副主委蒋中兴及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1_副本.jpg

2_副本.jpg

3_副本.jpg

4_副本.jpg

      在听取了蒋中兴工作汇报之后,宋纯鹏作指导性讲话。机关工作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指导,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扎实做好各项服务工作;要结合民进省委要求开展好立项课题的调研撰稿工作;开展好具有民进特色的“同心助教”等活动;要按照市委统战部要求做好政党协商、脱贫攻坚民主监督、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等。他说要做好这些工作,需要机关工作人员对事业要有爱心、敬畏之心和奉献精神,要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全年工作有序开展,以优异成绩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