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开封民进参加开封市统一战线成员考察团赴兰考开展考察学习活动

发表时间:  2019-04-22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开封市委员会

      2019年4月18日,开封民进6名会员和机关职工参加开封市委统战部赴兰考开展考察学习活动。他们先后参观了兰考城市会客厅、惠安街道社会扶贫爱心超市、行政服务中心、焦桐、毛主席和习总书记视察黄河处、“四面红旗”展览馆、东坝头乡张庄村等地。大家深切感到本次考察活动意义重大。纷纷表示,新时代要进一步弘扬焦裕禄精神,坚持党的领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在思想建设、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等履职尽责,为谱写新时代开封更加出彩的新篇章做出民进贡献。

      考察团一行在张庄村党群服务中心召开了座谈会,民进开封市教育总支部主委、市教科所副所长杨好勤代表民进作了交流发言。

1_副本.jpg

2_副本.jpg

3_副本.jpg

4_副本.jpg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