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洛阳市教育专委会召开工作会议

发表时间:  2019-03-10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洛阳市委员会

39日上午,民进洛阳市教育专委会召开工作会议。市委委员张中波参加,会议由教育专委会主任禹艳红主持

1_副本.jpg

会上,专委会主任禹艳红带领大家进一步学习任丽君主委2018年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上作题为《不忘初心服务大局 携手前行履职尽责》的工作报告传达2019民进洛阳市委对各专委会的工作要求;副主任王冰传达民进河南省委相关文件精神和《民进洛阳市委专委会工作制度及工作办法》。

2_副本.jpg

会议依据民进洛阳市委2019工作要点,围绕专委会如何发挥作用,履职尽责,找准建言献策切入点展开热烈讨论,共同制定了《民进洛阳市教育专委会2019年工作计划(草案)》,对工作要点进行了任务分解,对社会服务活动进行了谋划。大家纷纷表示要积极参加会内各项活动,凝心聚力,为洛阳民进的参政议政工作注入新活力。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