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濮阳市委召开2019年重点工作座谈会

发表时间:  2019-02-14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2月14日,民进濮阳市委召开2019年重点工作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民进濮阳市委主委何建中,中共濮阳市委统战部副调研员邵宁,党派科长张继贤参加。

DSC_3406_副本.jpg

何建中提出民进濮阳市委2019年重点工作安排,一是加强参政议政工作,完善参政议政工作机制,制定相关奖励办法;二是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纪念活动;三是做好调研工作,近期召开专题调研研讨会,确定2019年重点调研课题;四是开展基层组织建设主题年活动,陆续召开基层支部座谈会,广泛征集会员意见建议,解决基层组织建设中突出问题。五是加强机关建设,强化学习型机关建设,加大学习交流力度,同心再创省级文明单位。

大家对当前工作中存在的困难进行了分析,对民进各项重点工作如何更好地开展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