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南阳市委举办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主题演讲

发表时间:  2019-01-30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南阳市委员会

02.jpg

为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弘扬以改革创新精神为核心的时代精神,激励会员不忘初心,建功立业新时代。1月26日,民进南阳市委举办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主题演讲。民进南阳市委主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荣阁,原主委张保俊,副主委兼秘书长肖庆玲,副主委胡云丛、李存,原副主委殷德杰、王桂生及部分市委会委员等180余名会员参加了活动。活动由肖庆玲主持。

现场气氛热烈,来自政法总支的会员闫宏音、高教总支的王文格、普教总支的林丽、医卫总支的张锶赫、经济总支的杨振夏、文联总支的齐英杰,紧扣“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建功立业新时代”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这一主题,结合自己的岗位职责和实际工作,从法制建设、改革实践、教育发展、脱贫攻坚、依法治国、城市发展等六个方面,用饱满的情绪、生动的语言,回顾了四十年来所发生的沧桑巨变,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肖庆玲在总结时强调,改革开放的四十年,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成功地走出了一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道路。这条路根植于中国沃土,经过了实践的检验。因此,我们必须在实现民族复兴的伟大事业中,坚定不移地跟党走,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千难万难,只要重视就不难;大路小路,只有行动才有出路”的讲话精神为指引,团结带领全体会员,在观念革新中凝聚力量,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充分发挥界别优势,认真履职尽责,就我市改革发展进程中文化、教育、法治等领域中所遇到的新问题做好议政调研,提出有价值的意见建议,在改革开放再出发的征程中做出新的贡献。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