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新乡市委会召开2024年内部监督主题年动员部署会

发表时间:  2024-03-25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新乡市委员会

3月23日,民进新乡市委会召开2024年内部监督主题年动员部署会。新乡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进新乡市委会主委李瑞霞主持会议,副主委焦照勇、王勇,秘书长林仙丹出席会议,市委委员、监委会委员、各支部主任、各专委会主任及部分骨干会员等30余人参加了会议。

1711352034261067553.jpg

会上,大家集体学习了《中国民主促进会会内监督工作条例》《中国民主促进会纪律处分办法(试行)》;传达学习了民进河南省委会2024年内部监督主题年工作动员(视频)会议精神;通报了《民进新乡市委会2024年内部监督主题年工作实施方案》。

李瑞霞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在内部监督主题年建设中,要提高政治站位,以主题教育为主线,把“学思想”放在首位、贯穿始终,集中精力系统学习、全面理解《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国民主促进会会内监督工作条例》《中国民主促进会纪律处分办法(试行)》,明确监督要求,加强自身建设;要扎实抓好《民进新乡市委会2024年内部监督主题年工作实施方案》的贯彻落实,切实发挥内部监督工作的警示、防范和保护作用,以良好的学风、会风和工作作风合力推动新乡民进内部监督主题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更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