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濮阳医专支部开展集中学习活动

发表时间:  2024-03-22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3月20日下午,民进濮阳医专支部组织支部会员开展集中学习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和民进濮阳市委会五届八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

图片

支部主委冯钰丹首先领学了全国两会精神,并组织支部会员对政府工作报告中的重要内容,以及关于教育、医疗、社会保障等方面的议案和建议等展开讨论。

随后,支部会员集中重点学习了民进濮阳市委会五届八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大家通过对市委会工作报告的研读,了解市委会在2023年中所取得的成绩和经验,以及2024年的重点工作目标和任务。大家一致表示,将积极响应市委会的号召,结合自身实际,发挥专业优势,为濮阳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在学习过程中,支部会员们还结合民进濮阳医专支部的特点和优势,就如何更好地将全国两会精神和市委会五届八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进行了深入讨论。大家一致认为,要坚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不断提升医疗服务质量和水平,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医疗服务。

此次集中学习活动不仅增强了支部会员的政治意识和理论素养,也进一步明确了支部的工作方向和目标。民进濮阳医专支部将继续发扬优良传统,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濮阳实践新篇章作出应有的贡献!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