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商丘市委会召开“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工作动员会

发表时间:  2023-05-31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商丘市委员会

主题教育动员会1.jpeg

525日上午,在收听收看民进河南省委会“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后,民进商丘市委会随即召开了“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工作动员会。民进商丘市委会主委王柳松主持会议并讲话。民进商丘市委会第六届委员会委员、各基层支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民进河南省委会关于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市委会主委王柳松就深入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工作作动员讲话。

王柳松主委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是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更好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各项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他要求全市民进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认识到开展主题教育的必要性、紧迫性、现实性,迅速行动,加强组织领导,尽快按照省委会和中共商丘市委的要求和部署,建立主题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创新方式方法,采取多种形式,营造良好氛围,推动主题教育扎实开展走深走实。二是要真学真懂真信真用,扎实推进自身建设。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完整准确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要内容,全面把握这一重要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和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深刻理解这一重要思想的道理学理哲理,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坚定政治信念、提高思想觉悟,不断增进对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全面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履职能力建设、作风建设和制度建设。三是坚持注重把学习和调研落实到履行职能、发挥作用、做好本职工作的具体行动中,立足本职、发挥专长、建言献策,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这个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围绕地方党委政府中心工作服务发展大局,找准议政建言的切入点、发力点,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多行担当之举,以在商丘建设“对外开放桥头堡、枢纽经济新高地”中履行职能、发挥作用的实际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