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驻马店市委会举办骨干会员培训班

发表时间:  2023-04-17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纪念中共中央“五一口号”发布75周年,切实提高参政党履职尽责的能力和水平,4月13日至16日,民进驻马店市委会联合驻马店市其他各民主党派赴南水北调干部学院举办中共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


DSC_0364_副本.jpg


       此次培训以专题教学、现场教学、体验教学、音像教学等方式进行。在《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学懂弄通做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专题教学课堂上,河南省委宣讲团成员、南阳农业职业学院校长孔国庆教授从深刻认识重大意义、全面准确把握实质精髓、切实把学习贯彻引向深入三个方面作了系统梳理和深入阐释,为大家学以致用、以知促行、学深弄懂中共二十大精神打开了新思路、提供了新方法、指明了新方向,实现了预期的学习目的和效果。


DSC_0424_副本.jpg


       

DSC_0325_副本.jpg


       培训期间,学员们先后前往南水北调中线工程渠首、邹庄移民新村等现场教学点进行学习。学员们纷纷表示,本次培训对于学深悟透中共二十大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和推动作用,回去后将结合培训内容再学习、再认识、再深化,切实把中国共产党的创新理论贯彻落实到学习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努力为现代化驻马店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