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焦作市委会参观学习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5周年主题展览

发表时间:  2023-04-26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为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5周年,回顾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多党合作的光辉历程。4月25日上午,中共焦作市委统战部组织市各民主党派到省政协“大道同行”主题展览馆参观学习。活动由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蒋艳慧带队,民进焦作市委会副主委李艳芬、史凤云及会员一行5人随同参观学习。

4d5256974d59324c4479060bc83d3a6_副本_副本.jpg

“五一口号”展览馆以“大道同行”为主题,回顾了从“五一口号”到协商建国的重要史事。一行人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学习了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民主人士克服困难积极响应奔赴解放区,中国共产党同各民主党派和爱国人士协商筹备新政协、建立新中国等各个阶段的内容。

cf7d84d60beacd0a7dfe5a764eeb739_副本.jpg

在参观中,一行人不仅重温了多党合作的光辉历史,更是汲取了砥砺前行的磅礴力量,将继续传承发扬老一辈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毕生的力量。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